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纪伏寿讥讽的看着他,“不共戴天?你有什么资格跟人家不共戴天?方家是承恩侯,是皇后娘家,是大皇子母家,你说不共戴天就不共戴天了?”
纪伏寿每说一句话,纪鸿卓和周氏两人就丧气一分。
纪伏寿也没管他们,只看着纪思博,眼角余光亦观察着纪琼枝,他们两个小的反应和态度,才是重中之重。
纪思博紧紧握着拳,额角青筋显露出来,眸底渐渐赤红,脑海里却不知怎的,浮现了刚才两个游侠干净利落,一剑杀一人的场景。
他突然大声嚷着,“是,我现在是没资格跟他们不共戴天,可三十年河东,我纪家没有孬种,现在没资格,不代表以后没资格!
姑姑,我要学武!我要学刚才那两个游侠的功夫,我要学会了就去参军,现在方家能欺我们,来日我必定要让方家跪着求我饶恕他们!”
这番话掷地有声,带着一往无前的狠戾和坚定。
不成功便成仁,拼了!
而另一旁的纪琼枝也点头,很是赞同阿弟的话,如果他们不反抗,是不是就得引颈受戮?
凭什么!
凭什么害人的可以嚣张猖狂,心地善良的反而深受其害?
她也不服!
“哈哈哈给哈”
纪伏寿畅声大笑,心中满意的很,她费尽心机,甚至不惜自己受伤,图的不就是眼前这一幕吗?
如果一个懒人,身后有洪水猛兽追着他,不仅要杀他,还要杀他家人,他还能懒下去吗?
敦促人上进,不如让他自己有明确的目标,有不得不上进的原因,这样他才会把懒筋拔掉。
纪伏寿明白,自今日之后,纪思博不用她整日敦促,自己也会努力学习了。
“思博,你比你阿爹强,有点男人样。”
纪伏寿对总是裹足不前、连守cd做不到的纪鸿卓很失望,所以看到纪思博不仅没有丧气,反而锐意进取,很欣慰。
她神色一正,蓦地很认真的看着纪思博,“你说你要学刚才那两个游侠的功夫,恰好姑姑认识一个武功很强的人,他的武功很厉害,但是他的武功学起来会很辛苦,你,能不能熬得住?”
纪思博却问道,“姑姑,您认识的那个人,跟方才那两个游侠的功夫比起来如何?”
纪伏寿带着骄傲的口吻断然道,“比刚才那两个游侠更厉害。”
其实她本就是打算让夜鹰教纪思博练武的,且人选她都挑好了,就是房,反正房刚才跟角伪装成游侠的时候,并不是原来的容貌,房来教思博学武也不怕被他认出来。
要知道就连夜鹰身上的功夫都是学自她得到的那本秘籍,且夜鹰不能学最后一层剑术,纪氏子弟却是能学到最后的。
只要思博先跟房学会了前面的剑术,到了合适的时候,她就会教思博学最后一层,到时候肯定比夜鹰厉害。
纪思博一口就答应,“姑姑,我学,不管多难多辛苦,我都学!”
姑姑说得没错,纪家这一代嫡支的男丁就他一个,如果他不立起来,怎么保护家人?
无权无势,命运就不能自己主宰,他再也不想经历刚才被人追杀的事了。
方家,你给小爷我等着!
呀!有喜了 禁止掰弯漂亮万人迷(娱乐圈) 你再躲一个试试[校园] 开局被渣,我靠美貌和总裁拼了个婚 论掰弯情敌的正确姿势 最渣不过坑妃 总裁的第一宠妻 揣着迷你老爸去认爹 校草,求你做个人 巴别塔 三里地 钓系少爷与残疾大佬联姻后 靠近 公理之下 他的小同桌娇娇柔柔 美貌少爷误惹大佬后成团宠了 婚后宠溺/合法心动 夏日瑰宝[刑侦] 别哭,大佬宠你 黑夜不寻
...
一睁眼回到六零年,上一世是孤儿的明暖这一世拥有了父母家人,在成长的过程中,还有一个他,青梅竹马,咋这么腹黑呢!...
什么?要我和美女总裁搞好关系?当然可以!李迪贱笑一声关系就是搞出来的嘛!当兵王之王重回花都,冷艳总裁,傲娇萝莉,清纯助理,火辣警花,群美环绕!花都,我为王!...
...
作为醉月楼唯一一个男人,杨辰觉得压力很大。通过我洗的衣服来判断,李姐姐胖了两斤,王姐姐瘦了点,还有,能不能别让马姐姐穿那么性感的衣服,我洗衣服压力很大的。杨辰需要每天像老鸨这样汇报着工作。除此之外,他还要严守自己的贞操。杨辰,今天晚上来侍寝!让姐姐亲一个!记住,别躲,今晚,你是我的。...
前世黑莲花白蓁被人在车上动了手脚车祸去世,穿越成了合欢宗女修白千羽,开启了和前世开后宫没什么不同的修仙之路。这篇算是某某宗女修炼手札的同人,但是是否玩游戏对看文没啥影响,文不会收费,大家放心追,女主是自设的无心海王型号。挂是挂了修真的名头,其实本文没有着重写女主初期修炼,主要还是着重她成为女王之后的故事。全文分三部分,第一二部分女主一边双修一边把以前给她使绊子的人给除了,手段稍微有点粗暴残忍,结果奇奇怪怪自称系统的东西出现了,告诉她,她已成为了这条世界线的主人,同时她设计把自己也拱成了修真大陆的无冕之王。第三部分开幕,无冕之王并不是这么好当的,一边要均衡各大势力,挑对自己有用的掌握在手里,一边要处理情人们的修罗场。。。。偶尔,系统还会给她出难题,让她暴打外来入侵者。然而白蓁(千羽)对此表示,挺好玩的,再来点。本文可能微微有点女尊倾向,女主床上小淫娃,床下真女王,没心没肺,快乐加倍。有疑似正宫,但是基本不会出现1v1的情况,女主这么强,配一个男的太亏了(啥?)。预警,女主从目前的伦理道德来讲,确实是渣女,而且吸溜子也没想洗。...